生萱草

看啥?拜拜了您内

【颜色组】氾 1

章一





两峰夹一谷,称为峡。燕山山脉上有一条不起眼的峡,它有一个巍峨的名字,龙庆峡;龙庆峡里有条天然的山洞,洞壁渗水分外凉爽。





说是天然的其实也不是,颜朝初期,这里住着一只妖精,没人知道他用了什么办法从这山谷里挤出了一条清凉的山洞;妖造的当然不是人造的,所以是天然山洞,在后来的后来这条妖造的山洞也被人们所熟知,每个夏天都来避暑。





话题回到这个妖精,他本是一只狐狸,得了仙气才化的妖,成了狐狸精之后就守着这龙庆峡,白天闷在山洞里晚上出来遛弯,一直如此。哪来的仙气呢,皇帝给的,这皇帝是个人,长生不死的人,打江山的是他,守江山的是他,颜朝最后一位皇帝还是他,其实最后他也没驾崩,只是换了个身份玩玩罢了,听说这颜王有断袖之癖,一直没有子嗣。





当时颜朝皇帝如燕山*的时候到这条峡的时候看到这只漂亮的狐狸,喂了他一副自己长生的配方,成妖了,化了人形的他被皇帝扶起,狐狸没有衣服全身赤裸,皇帝握着他好看的手,往下一瞥,白花花的一身肉,他吞了吞口水解下自己的龙袍给狐狸披上了,“这燕山巍峨骏秀,你所待的地方我叫它龙庆峡,这里落石颇多,唤你为黄磊,虽石多然风景优美,朕命你在此当官,非孤不得入内”狐狸精含糊说了声遵命就走了,这皇帝其实挺胡闹的,什么龙啊黄啊都是皇室的东西,怎么能给别人用呢,不过百姓们也不知道他们皇帝这么没规矩,毕竟颜王是自己骑马来的龙庆峡。





这皇帝真奇怪,黄磊披着他的龙袍在水边瞎逛,燕山山脉方圆几百里地颜王是他见到的第一个人,还喂了自己吃这么苦的药,神奇是神奇自己化了人形,可真是太苦了,黄磊呕了一下把一些药汤吐在了水里。化了人形也解锁了新技能,黄磊弄了个凉快的山洞自己住,让颜王从皇宫给自己带了些被褥,终日在这里猫着。得了颜王的好处当然有义务,他的义务就是不让任何人踏进这块地方,颜王除外,他是个老不死的。





后来人们说,颜朝初期,颜王打下江山可内乱未平,燕山山脉上有一怪物,多人去无功而返,颜王多次只身一人平乱,只带被褥盘缠不带兵器。






【1】如燕山:如;巡视领地。巡视燕山山脉。


雷磊线先铺上 打双黄tag因为有双黄
放假了时间多 有灵感就写








一章八百+








此文雷磊渤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