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萱草

看啥?拜拜了您内

【双黄/互攻?】恋人未满三十题

11.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的心跳和笑容  


记者“黄渤老师你觉得黄磊老师是个怎么样的人”


 “他呀,他挺好的,这种男人院看就知道特别负责任”


 记者“那是什么意思?” 


“就是嫁给他就是享福,特顾家” 


记者“黄渤老师,有人说您微笑的时候很好看吗”


“啊是嘛,谢谢你” 黄渤轻轻呼了口气,心跳好快,我刚才笑了嘛?




  12.碰触到你时,颤抖的指尖 


 黄渤头疼,老狐狸在一边看着心疼,他疼我也疼。


 黄渤感觉到自己的太阳穴被一双肉乎乎的指头按压着。 


黄磊小心的按压着小渤的太阳穴“我按的不疼吧,小渤你歇会儿”


 “不疼,话说师爷你为什么手抖啊,是不是太累了” 


“是嘛?也许吧” 黄老师只是有些害怕触碰小渤而已。




 13.怎样都不甘心  


磊“小渤你还要怎样,我去帮红雷去了” 


渤“你别呀,上一期不是帮了他嘛” 


磊“那帮艺兴”


 渤“他有小猪” 


磊“我帮谁你为什么要问,是不是有计谋?” 


渤“不是不是,老狐狸你想多了”黄渤不自然的把手搭在了黄磊肩膀上。


 磊“你这样肯定心虚,我单刷去了”


 渤“才不是呢⋯⋯”


我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你帮别人。




 14.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  


微信。 


“好晚了,小渤早点睡吧晚安(´-ωก`)” 


“哟,师爷会用颜文字了?好可爱” 


“跟随导演教的,睡了晚安”


 “晚安” 师爷会用颜文字,太可爱。


 翻着自己和师爷的聊天记录,黄渤计算着自己睡觉的时间。 


一定要早睡,明天要拍戏。


  00:30 


我就不该找老狐狸聊天。 


现在跟打了鸡血似得。


 无奈微笑。


 15.一直看着你的我  孤岛求生这房子那集。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认真的人最好看。 


这句话深得我心,黄磊这样想。


 此时正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他正细细端详着正在开车的黄渤。


 渤“老狐狸你看我干什么” 


磊“你好看”


 雷“黄磊你真是瞎了”


 磊“我乐意”


16.无时无刻都能想到你 


 “足智多谋”


 “黄磊”


 “狐狸” 


“黄磊” 


“让自己最无奈的人” 


“黄磊” 


“做饭好吃却不怎么胖的人” 


“黄⋯不不不他胖,还是我自己吧”


 “黄渤老师谢谢您的参与,这段关键词想人的互动环节结束”


 “这段不要播了谢谢你啊” 


“足智多谋” 


“小渤” 


“狐狸” 


“小渤,我们俩是双黄狐狸精” 


“让自己无奈的人”


 “小渤”


 “做饭好吃却不怎么胖的人” 


“我⋯不不不还是小渤,我胖的很”黄磊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小渤下面好吃的很。(污)


“黄磊老师谢谢您的参与,这段关键词想人的互动环节结束”


  “这段掐了啊,我可不想被小渤知道我说他狐狸”


 “黄磊老师⋯⋯您和黄渤老师可真是心有灵犀呀” 


“是嘛哈哈”




 17.不愿说再见 


黄渤黄磊平时都忙,忙拍戏忙录节目。


 尽管心里都挂念着对方,却不曾说出想念这种的话。 


有时碰面还是在录极限挑战的时候。 


录制前一天晚上,双黄和剩下几个人分开,二人步行回到酒店。 


“好晚了小渤去睡吧” 


“嗯师爷你也睡吧”


 “晚安”


 “晚安”


不应该说再见嘛?


 不想说再见,因为他在我心里,随时随地可以见到。


  明天还要见面呢。 




18.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录青岛那集之前 


导演“黄渤先生,明天一早会把你带到荒岛上完成任务”


  渤“啊是我?苦不苦” 


导演“还好吧,但是要累一点” 


渤“有人陪吗,还是我单刷” 


导演“黄磊先生和您一起被带到孤岛上” 


渤“那没事儿,有他在怎样样都行”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小渤你⋯⋯”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有点爱你而已。 


20.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 


“还记得阿里巴巴咱俩相扑那集吗?”


  “当然记得”


 最后是黄磊把黄渤扑下水的,顺带着自己也下去了。 


黄磊一直没告诉小渤:其实他只要在猜丁磕的时候耍赖的往前走一步,黄磊愿意被他推下去。 


这是爱的包容。 


如果换做孙红雷,黄磊一定死缠烂打让导演组惩罚他。














还剩十题x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