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萱草

看啥?拜拜了您内

【双黄/互攻?】恋人未满三十题

双向暗恋 未完 只写了十题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黄渤觉得黄磊喜欢自己。 


因为前几天睡觉时感觉到黄磊在捋自己的头发。 他当时在装睡。 


眼睛睁开一条缝还能看见他对着自己乐。


 这事之后黄渤一直想问问黄磊的心思。 


只是每次想开口问时被他师爷那双大眼睛生生盯回去。 


黄磊有一次在小渤睡觉的时候捋他头发来着。


 作为北电的老师他早就发现那人在装睡。


 所以一直对着他乐。


 之后黄磊一直在等黄渤挑明关系。


 师爷似乎不知道自己每次都会把黄渤盯回去。 




2.无法阻止的语言  


黄渤背地里叫师爷大傻子。 


有一次录节目。 


黄磊输了。 


黄渤忍不住说了声“大傻子,你也有今天” 


黄磊回头看了看 “小渤,你在说我?” 


黄渤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 “对,大傻子” 


黄磊笑了笑, “小渤啊,你知道今天主题嘛?” 


“啥?” 


黄磊“今天主题是反转”笑。 


题外话就是,我是故意输的。 


黄渤气笑了“你大爷的老狐狸。” 




3.想拥抱你的冲动  


大电影在山洞里那段。 


黄磊选择留下。 


分别时黄渤突然很想抱住黄磊。 


即使是拍戏仍不想和他分开。 


但是人家杀青就是杀青了。 


最终伸过去的手只是在黄磊肩膀上拍了拍。 


黄磊欣慰的笑了。 


自己学生教出来的人不错。 


演技就是好。


 但是看着黄渤那略带忧伤的眼神磊磊还是叹了口气。 


小渤你入戏太深了吧。 




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鸡条第一季录完。


 “再见”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小渤,再见不要唱这么奇怪的歌好不好”


 “好好好,那师爷以后再一起录节目啊,第一季录完了第二季男人帮可不能散啊” 


“嗯再见” 


小渤突然开始期盼第二季。 


尽管导演组那么坑人。 


尽管是不吃饭不喝水在街上乱跑。 


但是有对方,那就不算什么。


 黄磊也这么想。




  5.我的嫉妒心  


黄渤是青岛贵妇。 


尽管这是节目组给的外号。 


但是真贴切呀。 


黄磊现在这么想。 


之前感染病毒那集, 黄磊亲了迅子小渤就一直不理他。


 “节目组需要啊这能怪我嘛” 


黄渤当然不怪师爷,只是在后面几期各种折腾王迅而已。 


青岛贵妇可怕的嫉妒心啊。  




6.只对我微笑可好  


有一次黄渤喝醉了找到师爷的房间就赖人家床上不走了。


 “大傻子你笑起来可好看了哇” 


嗯?大傻子不是孙红雷嘛。


小渤是不是认错了。


 “你眼睛大,笑起来眼睛里都是甜水,简直要把我溺进去” 


那看来不是红雷,孙漂亮的眼睛平常人看不见。


 “不过你对谁都笑,总是这么随和” 


怪我咯。


 黄渤攀上师爷的脖子“大傻子你可不可以只对着我笑哇” 


黄磊听到这句话时就笑了


“好”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既然结了盟就不要单刷了吧”


 “好” 黄磊觉得强强联手可以得冠军。


 黄渤觉得在极限大精身边很安全。


 其实他俩只是觉得在对方身边很安全而已。 


就像脱岛那集, 黄磊下到礁石那俩人分开了。 


黄渤在上边看着特别心疼。 


甚至是想跳下去陪黄磊。 


可惜被绑走了。


 被关起来的黄渤还在担心黄磊的安全。


 “节目组你们没良心,我这关笼子被潮水泡白了没事,人家师爷在那上边风吹雨打病了怎么办” 


节目组“⋯⋯”


 “人家万一脚一滑磕伤了怎么办” 


“⋯⋯” “人家⋯⋯” 


节目组“等会儿就让你看见他”


 “好的,这才对嘛” 




8.不知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  


冰囧那集 


小渤在温度塔下找不到冷藏车手忙脚乱。 


然而师爷早已看穿一切,他清楚哪个是冷藏车的。


 刚刚在楼上还和峥子看着小渤的冰被浇了满满两壶开水,小渤现在明显不开心了。


 师爷一心软把冷藏车告诉了小渤,并且开走了所以冷藏车。


 小渤心情稍微好了点。 


峥“黄磊呀你可是打一巴掌揉再揉啊” 


磊: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放着小渤不帮他。


 这就是爱。 


9.独占欲与自由的关系  


黄磊向往自由而小渤总是想和他家师爷待在一起。


 “小渤你别跟着我了,单刷不成吗”师爷哭笑不得。


 “单刷你是要学孙红雷了?”


 “什么学不学的,小渤别闹,你看红雷在后面呢” 


黄渤一回头看后面只有几个会说蹩脚的中文的韩国摄像师,大傻子并不在那。 


反应了两秒黄渤知道自己被师爷涮了。


 回过身来功夫熊猫已经溜了二里地了。


 黄磊你大爷,想和你在一起不成吗。


 其实黄磊不是想躲着他,俩人组队次数太多对小渤影响不好。


 自己倒没什么,只是担心小渤罢了。 




10.你并不属于我 


百元幸福那集。 


雷磊一组,其实黄渤特别不满。 


尤其是后来节目播出时看到沙滩spa时孙红雷疼的喊黄磊的名字的时候。 


还有黄磊骑在孙漂亮身上打他的时候。 


黄渤真的是认清了一个事实“这个人,他并不属于我” 








文渣渣渣渣渣w凑合看吧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