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萱草

看啥?拜拜了您内

【磊落】一个脑洞

占tag抱歉
看偶像剧那期磊导演的那场的脑洞
ooc致歉 除了段一其他都瞎编系列 乱tm写

碧石拍戏抢镜的时候其实只是想让黄磊注意自己,他的磊哥只注意自己的傻徒弟还亲自示范吻戏。
哦对还有边上的路人渤哥,磊哥也是在意他的。
到这儿就连自己干了什么都不知道,宝宝不开心。
志玲姐姐膝盖受伤了,所有人都围着他给贴创口贴,什么嘛自己穿了一天的高跟鞋脚很累的。他扶着树活动了下自己酸痛的脚,不就是上午泼水什么的事做过分了点嘛磊哥一点都不关心自己。
拍完这场戏自己跟在艺兴后面问他吻戏的感觉怎么样,小艺兴擦擦脸上的血浆痕迹羞涩的笑了笑举着大喇叭走开了。问一问怎么啦都不回答人家。
他看着那人在水中把脚划伤,似不似撒,都不会照顾自己。他坐在长凳上脱下鞋子揉自己的脚踝,这场戏除了兴导演存在感低落自己也存在感低落,不今天一直低,大概是跌停了。
最后一场是婚礼,他演酸菜的父亲,自己站在二楼扒着门缝看他,那人的眼神里怎么也是映着一汪水的,为什么从来没有看他这么看过自己,下楼时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一不小心甩掉了假发,fuck尴尬了。
大半夜录制完成一行人回了酒店,自己一瘸一拐扶着墙回了房间,嘶⋯⋯高跟鞋好难受呕,突然听见了敲门声,皱皱眉嚎了句自己开啦没锁。听见开门声,他径直走过来坐到自己床上,“今天不开心?”
哼了一声不理他,却发觉肿胀的脚踝被他抓在手里揉“还疼吗?”其实还好啦,低头摆弄自己的指甲,突然额头一热,他亲了自己一口。
今天你演的很棒,快点休息吧凌晨还有飞机要赶。诶诶诶!被亲了!回过神来他已经走了,对着门小声说了句晚安就歇息了。
躺在床上根本睡不着,脸红到滴血。磊哥你赔我今晚的美容觉!
累了一天的小猪最后还是歇下了,只是忘了锁门凌晨被导演破门而入打包扔去了垦丁。


end
昨天大概是烤了棉花糖转运了x
快百fo惹脑洞有点多w
想起自己还没为磊落做贡献嗨呀罪过惹
晚安晚安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