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萱草

看啥?拜拜了您内

#双黄
#搬戏
#短小见谅
#ooc?

黄磊啊黄磊,你的眼睛太美不适合流泪。
你是俯仰之间的心动,是漫长人生里的惦记,是情歌里的肺腑之言,还是我的心上人。
情感纷至沓来。
你摇摇头,拍拍肚腩说胖了不好看了。我笑着说自己喜欢不食人间烟火的清秀少年郎也喜欢从尘世中走出来的老狐狸。就像我爱生活不足的那一面,柴米油盐,乏味无聊的饥饿感;爱人也是,爱小脾气,棱角与质感。*
你说所有爱情必有原罪,碰到很喜欢的东西也要留一份清淡的余地。我告诉你啊大脑袋瓜儿,让别人有可乘之机的人是一定要吃亏的,但是啊,我不会给别人可乘之机的。
所以呀师爷,跟我走吧。寒来暑往,一梦百年,不过如此。


[1]爱生...质感:出自《借山而居》冬子著

*问问有没有名朋扩列的他俩和红雷都皮
没打攻受的tag 实在分不清这写的是啥

评论(3)

热度(13)